4~16迴路 LINE發報機(有警報記錄功能) 型號: N-119S ( M I T-台灣製 ) (LINE Notify)

LINE官方 權杖申請 說明_請按此(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LINE發報推播機,相關軟體跟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

直接發送至LINE Notify,不需要通過雲端伺服器,不透過MQTT.

運作方式 是用你原本的line帳號去line官方申請一個授權碼,再將授權碼輸入到主機內,即可使用.
**購買後無須在任何費用,,,第二年 完全免費,**

採用網路即時通報,可預先編輯訊息內容並發報給指定的 監控電腦或手機,以增進事件通報速率。安裝簡易.可LINE APP報警信息推送.

網頁直接編輯相關訊息: 可透過所附軟體直接搜尋區網,這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簡單而直觀的界面,用來更改設定,這樣的方式可能比較友善且易於理解。
可搜尋同一區網的LINE發報機: 這方便了在相同區域內管理多個設備的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進行配置和管理。
遠端登入修改警報訊息: 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以遠端管理並調整警報設定,這對於遠距工作環境或需要定期更新設定的場景非常有用(須有固定IP)。
記錄與查詢功能: 記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追蹤最近的100筆警報訊息包含時間日期,這對於日後的審核、分析和追踪事件發展非常有幫助。
直接發送至LINE Notify: 這種直接的通知方式可能更快速且安全,因為它不需要通過雲端伺服器,不透過MQTT,這在某些安全要求較高的環境中可能是個優勢。
具備偵測斷網: 網路斷線,或無法發送至LINE Notify 皆會蜂鳴器通知警告.警報時並持續發送,直到發送成功
警報訊息儲存:警報訊息內容直接儲存在主機中,具有內建記憶體。這意味著即使斷電,訊息內容也不會消失。同時,您可以隨時利用網頁更改警報訊息內容。
多組LINE權杖碼: 可傳送給不同群組或個人(每組LINE帳號可申請多組權杖碼)。
光耦合隔離:產品的輸入觸發端使用了光耦合隔離,可以保護LINE發報 主機,同時預防突波雜訊的干擾。.
多種DI迴路選擇:這款產品提供多種DI迴路的選擇,包括四迴路、八迴路、十六迴路,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迴路數量.
可追加選購不斷電系統: 包含鋰電池+斷電偵測並自動發報訊息.
警報發送模式:警報觸發會發送您預設的警報訊息至手機的LINE,警報解除時,也會發送一封LINE訊息告知 已解除警報.(可經由網頁直接更改)。.
警報持續發送模式:警報如果持續超過15分鐘,會再發一次"LINE訊息", "(警報持續中)+原本設定的訊息內容"以提醒接收者。..
網路模式:網路採用DHCP方式,,經由IP分享器 隨插即用,,免設定指定IP 免開PORT(可設定成指定IP)
有外部控制接點: 可控制警報輸入觸發點是否有作用,可用於外接開關,遙控器,遠端控制開關.. 開關 ON ,主機會傳送 LINE發報機"啟動",開關 OFF,主機會傳送 LINE發報機"關閉".
14. 警報繼電器輸出(追加選購品):可追加(選購品 )一路DO(繼電器)- 任何迴路有動作,,那一路DO(繼電器) 都會動作,(跟觸發端同步)..
15. 網路傳輸方式:利用有線網路.(插入的網路線可上網即可).(另有WIFI版本)







   

適用範圍: 發電機, 電梯, 防盜, 保全, 門禁, 自動控制, 監控, 圖控, 電控, 人機控制, 機電整合, 遠端監控, 工業控制監視系統, 溫度控制, PLC, 機台整合,控制, 斷電通知控制, 消防, DVR,, 家庭自動化 電腦周邊控制, 網路監控, 自動販賣機存量管控 生技研發_醫院檢體_血庫中心 加油站的油量監測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即時偵測 遠端設備維護系統 遠端無人機房系統 保全、消防、電力系統 製程監控系統即時警報 機房防盜、人體非法入侵監控 機房溫濕度監控 機房水浸檢測 機房煙火報警 機房斷電報警 魚塭斷電發報.





本產品需要連網,有線網路
電源: DC12V (有附贈變壓器AC110~220V)
電流: 待機 100mA 動作時最大150mA
產品內容: 主機 ~變壓器 軟體下載網址 (包含安裝工具、使用手冊) 


LINE官方 權杖申請 說明_請按此(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LINE 編輯軟體及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