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迴路 LINE發報機 型號: N-119 ( M I T-台灣製 ) (LINE Notify)

LINE官方 權杖申請 說明_請按此(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LINE 編輯軟體及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

採用網路即時通報,可預先編輯訊息內容並發報給指定的 監控電腦或手機,以增進事件通報速率。安裝簡易.可LINE APP報警信息推送.
1.電腦端LINE編輯軟體:該產品提供了電腦端的LINE編輯軟體,您可以通過USB介面將產品與電腦連接,方便進行操作。這使得您能夠直接在電腦上設定要通知的LINE警報訊息內容跟LINE權杖碼。
2. 離線作業:一旦您在電腦上編輯完內容,您可以單機操作,無需持續與電腦連接。這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3. 警報訊息儲存:警報訊息內容直接儲存在主機中,具有內建記憶體。這意味著即使斷電,訊息內容也不會消失。同時,您可以隨時使用附帶軟體更改警報訊息內容跟手機號碼。
4. 自動重設:主機會定期自動重設,以預防系統當機的情況發生。
5. 光耦合隔離:產品的輸入觸發端使用了光耦合隔離,可以保護LINE發報 主機,同時預防突波雜訊的干擾。.
6. 多種DI迴路選擇:這款產品提供多種DI迴路的選擇,包括四迴路、八迴路、十六迴路、32迴路(16+16)等等。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迴路數量.
7.可追加選購不斷電系統: 包含鋰電池+斷電偵測並自動發報訊息.
8. 標準版-LINE主機:每組觸發訊息內容可獨立設定,可輸入一個權杖碼,可通知一個群組或個人.
9. 進階版-LINE主機(追加選購品):每組觸發訊息內容可獨立設定,可輸入八個權杖碼,可個別獨立通知八個群組或個人.
10. 警報發送模式:警報觸發會發送您預設的警報訊息至手機的LINE,警報解除時,也會發送一封LINE訊息告知 已解除警報.(可經由PC軟體更改)。.
11. 警報持續發送模式:警報如果持續超過30分鐘,會再發一次"LINE訊息", "(警報持續中)+原本設定的訊息內容"以提醒接收者。..
12. 網路模式:網路採用DHCP方式,,經由IP分享器 隨插即用,,免設定指定IP 免開PORT
13.有外部控制接點: 可控制警報輸入觸發點是否有作用,可用於外接開關,遙控器,遠端控制開關.. 開關 ON ,主機會傳送 LINE發報機"啟動",開關 OFF,主機會傳送 LINE發報機"關閉".
14. 警報繼電器輸出(追加選購品):可追加(選購品 )一路DO(繼電器)- 任何迴路有動作,,那一路DO(繼電器) 都會動作,(跟觸發端同步)..
15. 網路傳輸方式:利用有線網路,或無線WIFI網路皆可(2者只能選一).,,,,,,,,,,另有追加插 SIM卡 方式透過4G網路.(請按此4G版LINE發報機 ).

運作方式 是用你原本的line帳號去line官方申請一個授權碼,再將授權碼輸入到主機內,即可使用.
**購買後無須在任何費用,,,第二年 完全免費,**


PC端編輯程式畫面(標準版)

(可追加選購) 進階版,可個別 獨立選擇8個權杖,對應不同警報內容跟群組
一個LINE帳號可申請多個LINE權杖碼~以對應不同群組發送

適用範圍: 發電機, 電梯, 防盜, 保全, 門禁, 自動控制, 監控, 圖控, 電控, 人機控制, 機電整合, 遠端監控, 工業控制監視系統, 溫度控制, PLC, 機台整合,控制, 斷電通知控制, 消防, DVR,, 家庭自動化 電腦周邊控制, 網路監控, 自動販賣機存量管控 生技研發_醫院檢體_血庫中心 加油站的油量監測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即時偵測 遠端設備維護系統 遠端無人機房系統 保全、消防、電力系統 製程監控系統即時警報 機房防盜、人體非法入侵監控 機房溫濕度監控 機房水浸檢測 機房煙火報警 機房斷電報警 魚塭斷電發報.

可追加WIFI無線遠端遙控開關,利用手機APP遠端控制,可結合Google Home 聲控連動

本產品需要連網,有線網路或WIFI 
電源: DC12V (有附贈變壓器AC110~220V)
電流: 待機 50mA 動作時最大150mA
產品內容: 主機 ~變壓器~USB線 軟體下載網址 包含安裝工具、使用手冊 


LINE官方 權杖申請 說明_請按此(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LINE 編輯軟體及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