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簡訊自動發報 發送機 型號: G330 ( M I T-台灣製 )

    

(簡訊編輯軟體及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

採用4G LTE網路即時通報,可預先編輯警報訊息內容並發報給指定聯絡人或群組,以增進事件通報速率。免拉電話線、安裝簡易,不必擔心線路遭人為破壞.
1.電腦端簡訊編輯軟體:該產品提供了電腦端的簡訊編輯軟體,您可以通過USB介面將產品與電腦連接,方便進行操作。這使得您能夠直接在電腦上設定要通知的手機號碼和發送的警報訊息內容,相對於需要預先儲存在SIM卡中的產品更加方便和容易操作。
2. 離線作業:一旦您在電腦上編輯完簡訊內容,您可以單機操作,無需持續與電腦連接。這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3. 警報訊息儲存:警報訊息內容直接儲存在主機中,具有內建記憶體。這意味著即使斷電,訊息內容也不會消失。同時,您可以隨時使用附帶軟體更改警報訊息內容跟手機號碼。
4. 自動重設:主機會定期自動重設,以預防4G LTE基地臺系統當機的情況發生。
5. 光耦合隔離:產品的輸入觸發端使用了光耦合隔離,可以保護簡訊主機,同時預防突波雜訊的干擾。.
6. 多種DI迴路選擇:這款產品提供多種DI迴路的選擇,包括單迴路、四迴路、八迴路、十六迴路和三十二迴路等等。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迴路數量.
7.可追加選購不斷電系統: 包含鋰電池+斷電偵測並自動發報訊息.
8. 標準版-簡訊主機:每組觸發簡訊內容可獨立設定,可輸入"10"個字元(可同時通知8組號碼)
9. 進階版-簡訊主機(追加選購品):每組簡訊內容可輸入"25"個字元,可分群組發送, 每組觸發點可獨立設定要CALL哪幾組的手機號碼.


PC端編輯程式畫面(標準版)

PC端編輯程式畫面(進階版-需追加選購品)

適用範圍: 發電機, 電梯, 防盜, 保全, 門禁, 自動控制, 監控, 圖控, 電控, 人機控制, 機電整合, 遠端監控, 工業控制監視系統, 溫度控制, PLC, 機台整合,控制, 斷電通知控制, 消防, DVR,, 家庭自動化 電腦周邊控制, 網路監控, 自動販賣機存量管控 生技研發_醫院檢體_血庫中心 加油站的油量監測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即時偵測 遠端設備維護系統 遠端無人機房系統 保全、消防、電力系統 製程監控系統即時警報 機房防盜、人體非法入侵監控 機房溫濕度監控 機房水浸檢測 機房煙火報警 機房斷電報警 魚塭斷電發報.

本產品需要一張SIM卡
電源: DC12V (有附贈變壓器AC110~220V)
電流: 待機 25mA 動作時最大500mA
內容物:主機~變壓器~外接1.5米天線~USB線 


機器故障時簡訊通知



防盜系統觸發時簡訊通知



機房溫度異常時簡訊通知



(簡訊編輯軟體及操作說明書請按此下載)